學生須知

學生報名及繳費事宜

學生報名及繳費事宜

所有學生於正式上課前,均需閱讀本須知,親身或由監護人代為簽署並交回飛凡數學教育中心(下稱『本中心』)職員,本中心有權拒絕未有簽署並交回本須知的同學上課。

  1. 本中心接受以現金或支票繳交學費,抬頭請填寫『 飛凡數學有限公司 』或『 Viva Math Limited 』 ,期票不被接受,並請於支票背面寫上學生姓名、電話及所報讀之課程編號。如出現退票情況,必須於限期內以現金補交學費,否則本中心會取消其學籍。
  2. 學生所繳交之學費,一概不能退還或轉讓他人使用。
  3. 學生請於每月課程的第一堂上課前繳付,所有課程均以按月收費(每月8節)。未能於限期前繳交學費者,本中心有權拒絕學生入課室上課。否則本中心有權將學生下一期之學位轉讓予插班新生。
  4. 凡根據教統局指定之假期,本中心會另發通告電子郵件給 貴家長 / 學生以作通知。 該月之學費會如常徵收。
  5. 學生如有任何個人資料更改,應立刻通知本中心,如因學生所提供之資料錯誤或不全,導致本中心未能及時通知各項消息,本中心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。
  6. 如經網上報名,必須繳交學費後,該學位才算生效。

上課事宜

上課事宜

  1. 學生請依時上課,任何情況下遲到、早退或提前退學,本中心恕不補堂,所有繳費概不退還。本中心有權拒絕沒有依時上課的同學上課。
  2. 學生在每節課堂均會獲派發筆記、練習,每堂導師均會親自教授本中心編制的指定課程,學生必須盡力完成當天課堂練習方可離開。
  3. 學生必須用"手機號碼"點名後才可進入課室;否則以缺席計算並不獲安排補堂
  4. 為免造成滋擾,學生進入課室前,必須關掉手提電話及電子儀器。本中心亦有權終止任何妨礙課程進度的同學上課。
  5. 本校不鼓勵學生在課室內飲食,如學生必須飲食,請於進食後將垃圾投入垃圾桶內。另外,須保持清潔衛生,不亂拋垃圾。
  6. 學生如缺席,可於下一堂上課前領取該堂筆記,所有筆記必須於缺席當日起一個月內領取,否則本中心將不會發還該堂筆記。

告假安排及補課事宜

告假安排及補課事宜

  1. 若同學沒有告假而缺席,不獲安排補堂
  2. 補堂日子安排:
    • 當月補堂:須於當月處理。所有未能完成的補堂,一律當作跨月補堂。
    • 跨月補堂:若於上月最後一日請假或上月未能完成所有補堂。同學可於下月自選一堂延長課時作上月補堂之用。(同學須報下月課程及繳費才可跨月補堂)
    • 如學生在補課時間未能出席,學費或補課費用均不會退還。
  3. 所有補堂申請,必需收到本中心的WhatsApp確認方可作實。本中心有權拒絕沒有收到本中心的WhatsApp確認補堂的同學上課。
  4. 不可將未補堂之學費撥落下月課程

退款事宜

退款事宜

  1. 如導師因各種原因無法開班,學生所繳付的學費將獲退還。
  2. 如受惡劣天氣影響而取消之課堂,本中心不會接受退款申請。
  3. 學生於報讀課程前,應仔細考慮課程之程度、上課日期及時間。如因個人理由(包括赴海外升學,移民或退)而不能上課,本中心將不會退回學費。
  4. 作出任何退款申請時,學生必須親身前往本中心並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學費收據。本中心將會審核有關申請,並於一個月內回覆該申請會否受理,及發出劃線支票退還學費。學生需於退款支票發出後三個月內領取。本中心可郵寄退款支票于學生家長,惟不負擔寄失之風險。本中心不會就逾期領取及郵寄失誤作出補發。
  5. 所有退款申請必須於該學年內辦理。本中心不接受上一年或其他學年的退款申請。

惡劣天氣上課事宜

惡劣天氣上課事宜

本中心通知會以Whatsapp廣播訊息發放, 請 貴家長 / 學生立即保存號碼『51385540』於通訊錄中以接收本中心通知,不在通訊錄的號碼將不會接收到本中心資訊

  1. 有關颱風或暴雨警告,本中心將依照教統局指示是否停課。
  2. 若因惡劣天氣引致的停課,本中心不設補堂或退款。

其他事宜

其他事宜

🔺報讀課程前請細閱由本中心提供最新的課程簡介,且明瞭課程的各項細節。

🔺本中心保留修改此學生須知之權利,學生如有需要,可向本中心職員索取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