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

學生報名及繳費事宜

所有學生於正式上課前,均需閱讀本須知,親身或由監護人代為簽署並交回飛凡數學教育中心(下稱『本中心』)職員,本中心有權拒絕未有簽署並交回本須知的同學上課。

  1. 本中心接受以現金或支票繳交學費,抬頭請填寫『 飛凡數學有限公司 』或『 Viva Math Limited 』 ,期票不被接受,並請於支票背面寫上學生姓名、電話及所報讀之課程編號。如出現退票情況,必須於限期內以現金補交學費,否則本中心會取消其學籍。
  2. 學生所繳交之學費,一概不能退還或轉讓他人使用。
  3. 學生請於每月課程的第一堂上課前繳付,所有課程均以按月收費(每月8)。未能於限期前繳交學費者,本中心有權拒絕學生入課室上課。否則本中心有權將學生下一期之學位轉讓予插班新生。
  4. 凡根據教統局指定之假期,本中心會另發通告電子郵件給 貴家長 / 學生以作通知。 該月之學費會如常徵收。
  5. 學生如有任何個人資料更改,應立刻通知本中心,如因學生所提供之資料錯誤或不全,導致本中心未能及時通知各項消息,本中心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。
  6. 如經網上報名,必須繳交學費後,該學位才算生效。

惡劣天氣上課事宜

本中心通知會以Whatsapp廣播訊息發放, 請 貴家長 / 學生立即保存號碼『51385540』於通訊錄中以接收本中心通知,不在通訊錄的號碼將不會接收到本中心資訊

  1. 有關颱風或暴雨警告,本中心將依照教統局指示是否停課。
  2. 若因惡劣天氣引致的停課,本中心不設補堂或退款。